乱来的存放处

脑DW paro

私设:直接把TL设定为拥有时空旅行能力的奥特曼(大雾)好了

卡堍同为TL一起长大...卡哥早早考出了T驾驶许可证(雾),而土哥由于是吊车尾嘛所以作为同行者和卡哥一起继续学习...

一次任务中,卡堍被迫降落在一颗会吸收T能量的星球,卡哥在机体冲撞中昏迷,与此同时T的能量不断被吸收,失去了再一次进行时空穿越的能量,堍为了救卡哥将自己的灵魂融入T中(没有先例记载,就当是主角光环吧),最终T带着老卡回到原来的宇宙。

老卡醒来却不见土哥的身影,木叶也将土哥认定为失踪。此后,老卡继承土哥意志,驾驶着T到处拯救世界,顺便寻找堍(?!),并且后来渐渐开始对真相有所察觉

...

主要是想看时间旅行者卡和时间机器(Human to AI)堍一起旅行的故事【和堍的那句 好久不见卡卡西 ...】



"I have been looking for a word, so big and complicated, but so sad.  I find it now."

"What word..."

"Alive"


评论(3)

© 不贴海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